😇老咸鱼🐟

我是老咸鱼(称呼确信)
那种好看又有病的帅哥实在是太香了……
真的很想要小红心和评论啊
想给我小蓝手也可以😊(厚颜无耻)

『夏风惊梦|05:00』惊吓

◆是杰罗姆和杰罗麦(分线)

◆可能有一些奇怪的东西〈?〉

◆(杰罗麦是黑化前和黑化后都有)而且是各类回忆杀。


熟悉的选择题。


上一棒: @Asylum 

下一棒: @404 NOT ALIVE 


仔细选择呀,因为有几个不是必死选项的HE当然更多是踩雷选项。当然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你是怎么走的,让我看看有多少人踩雷哈哈(?)


『没有梦中猝死就好,这样我还可以回到梦里面在和他过一次无法结束的夏天。』


你只是一个普通人。不是具有女主光环的玛丽苏。你甚至上一次见那个疯子还是在哥谭日报的头条上,那时候你正在吃早饭,电视机里面的节目转播了他的视频。

他正在电视上疯狂地喊着他对哥谭的独立宣言,而GCPD的警察们从他身后闯入,接着被他设置的门口炸弹炸得稀巴烂。

你真的要被那满屏幕的血恶心死了,然后你把报纸丢到沙发上,关掉电视,迅速地把早饭吃完。

你觉得你这辈子都不会遇到这样倒霉的事情,但是在哥谭生活,你还是会注意自己日常应该带的东西,比如说手枪。

然后有一天上班,你来到大厦,在准备好了一切东西之后,你开启了你的上班模式。

你今天要见一个领导,而他见你之前还要和另一个同事谈话,于是你不得不在大厅等待,因为那个该死的老头不喜欢有人站在他的门外,那样让他感觉被窃听了。

大厅内人声嘈杂,就像一群蚊子在你耳旁叽叽喳喳一样,你尽力忍耐着这样的不适感,你真的想站起来大喊一声:“闭上你们的臭嘴!”但是你知道即使是这样也无济于事。

在你即将爆发之际,他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一枪打死了门卫。人群刹那间安静了下来,但是即刻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惊慌失措。

你就像落入了一个人声嚷嚷的海洋一样,被嘈杂声包围着,无处遁逃。但是这个时候,你突然听到手机的提示音,你拿出手机,是领导叫你上去了。

……你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要干嘛,是不是应该上去呢……

『A.上去

    B.活命要紧』


『A.上去』

没有什么能阻挡你升官发财的愿望,俗话说富贵险中求,如果他的目标仅仅是造成恐慌呢?那就这样浪费时间在这无关紧要的地方岂不是太不划算了?

趁他还没发现,你决定赶紧上楼,说不定告诉领导这个事情然后掩护他下来就不用过那又臭又长的面试了……

你冲进在你身边不远点电梯里面,迅速按下关门键,人们都在慌乱地逃窜着,没有人会注意到你上了楼,毕竟在大家眼里,现在上楼无非是自寻死路。

电梯带着你直升顶楼,打开门,你直接昂首挺胸走出电梯门,因为你知道现在该你表演了。

你装作惊慌失措的样子冲进去,然后用抑制不住喜悦却又害怕的语气说楼下来了个疯子,分分钟要杀上来,并询问领导要不要和你一起走。

你感觉领导有点不对劲。

他像一个机器人一样转过身来,胸前绑着一个炸弹,脖子上还挂着一个怀表。在他的身后满是时钟。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于是你迅速转身试图离开。但是房门外出现几个人影。

你毫不犹豫地拔出了手枪,然后往门外果断开了几枪。你看见了溅出来的血,像迸溅的月季花一样。然后你甚至想起了夏天的西瓜汁和好多没来得及做的事情。

你看见一个人惊讶地拿着手枪走进来,是楼下那个红发疯子。他很愤怒,但是看见你,他又笑了起来。

“美人,你打到我了。”

说完,他恶狠狠地把你踹倒在地上,然后举起手枪想对你射击。但是他又突然像反悔了一样将手搭在脸旁。

“就这样打/死一个美人真是一件不可设想的事情……那么……”他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凑近你,“我们来体验一下夏天的气息吧!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那炎热的气流就像热情的问候一样,真是让人想想就激动。”

说完,他从口袋里面掏出一个遥控器,毫不犹豫地按下了上面的红色按钮。然后他用力关上办公室的门,最后锁死。你急忙爬起来用力拉门,但毫无用处。

接下来,你甚至可以感觉到你的背后不安的嘀嗒声越来越大,就像是死神的来临前的奏鸣曲一样。

热浪如同夏天的海啸一样从你背后办公室的某个地方喷涌而出,最后你的生命完结在了一个让你有可能步升青云的地方,如果没有遇到那个红头发疯子的话。

【☠死亡结局达成:如果早知道……】


『A特殊路线』

你跑了上去,但是你觉得不太对劲。

他们来这里仅仅是为了制造一次混乱吗?这又不是全市最高的大厦,要是真的想让人们陷入恐慌,那么来这里干嘛?他们当然可以直接去GCPD。

思考中,电梯已经到了顶楼。你迈出电梯门,竟然看见那个领导刚刚打/死了一个杀马特青年。

“We haven't enough time!”他一边喊着一边跑着,你从来没见过这个老头跑得这么快。

他惊讶而不失稳重的神情让你坚信他肯定还有别的逃生方法,于是你决定跟上去,因为现在回头肯定会遇到电视剧里面回头见鬼的狗血情节。

他穿过了一串楼梯,最后到达了露天顶楼。你从来没有来过这里,你现在才看到,这个顶楼竟然停着一架直升机。

“GO!”老头手脚麻利地爬上了直升机。你决定冲上直升机,不然在顶楼简直就是等死。

很遗憾,直升机很快就搅动了它的扇叶,如同海里面的漩涡一样,但是这个漩涡违反了物理规则,它将你排斥,你不仅没能登上直升机,反而还被直升机吹飞了。你差一点就要飞到楼下了,还好你及时拉住了顶楼的防护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但是你看到另一架直升机正在往这里飞来。上面标着明显的“GCPD”字样。

奇怪,GCPD自己警局被打出警都没有这么快,这时怎么这么反常。但是你顾不上思考 ,你赶紧爬回顶楼,然后紧紧拉住防护杆防止你被再次吹到楼下。

当直升机缓缓降落的时候,你听到了一个曾经在电视里面听到的声音——

“好久不见啊,戈登警长。”

是楼下那个红发疯子。他独自一人从你刚刚上来的那个楼梯口走了出来,走到直升机降落点前。他离你有点近,但是他好像没看到你。

还好GCPD来了,不然你肯定已经被打成筛子了。你叹了口气,但是你突然觉得好奇怪,自己怎么会这么相信GCPD?

然后你听到了一声枪响,杰罗姆的脚边出现了一个弹孔。“放弃挣扎,这样我们还可以把你送回阿卡姆而不至于把你送到下面。”

“哦天呐,这真是天大的笑话!你觉得我会害怕到下面去吗?在我看来阿卡姆和下面没什么区别,而且这慌乱的景象就是我的天堂,我已经到了天堂,我还会怕下地狱吗?”杰罗姆说,接着你看到戈登在直升机上举起了手枪。

你还在计划怎么从这两个人的斡旋中逃脱时,戈登已经开了枪,杰罗姆雪白的西服瞬间被染成几个区块的斑红。

“哈哈哈哈,你不会以为这就能阻止我吧?”杰罗姆笑了起来,声音瘆人。但是你的记忆突然新增了一个场景。

在一个马戏团里面,一个红发小男孩和你一起照看着一只生病的小猫,接着记忆断片,那只小猫瞬间从前面的病怏怏变成了开 膛破 肚。你想不起中间发生了什么,但是你接下来想起了你马戏团的幕布后面和那个红发男孩聊着什么,他笑了起来,指着纸上面的字母。

那几个字母歪歪曲曲地写着“夏威夷 夏天 海风 ”几个单词,还有一个小岛和几棵不怎么像的椰子树,还有……

你正想着,你的回忆突然被打断,接着就是杰罗姆突然和你一起站到了边缘。然后他牵起你的手,对戈登说:

“那么再见了,戈登警长。我不会死,我会永远活在人们的恐惧和对生活的不满中!哈哈哈哈……”

他抱着你纵身一跃,大厦很高,所有的景物都在飞速后退,哥谭的天也越发湛蓝。目眩神迷中,世界就像是要破碎一样,大厦轰然倒下,化作白色的碎片。

杰罗姆笑着,他的身体随着他那瘆人的笑声如同碎纸一样破碎消逝,在重光重影中,他的脸和很多你之前没有记起的记忆重叠,包括先前那个小男孩。

天空突然下起了暴雨,雨水拍打在你的脸上。就像夏季的哥谭雨一样冰凉轻爽。

但是现在你觉得这雨好冷,雨水中的寒气要侵入你的骨髓,让你无法呼吸。

冷,真的好冷。

你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发现泪水和冷汗早就浸透到你身体的每一个毛孔中。你拖着沉重的身体勉强爬起来,想去厕所洗把脸清醒一下。但是你在无意间瞟到了你床头柜上面的照片,月光好巧不巧地正好打在照片上,上面的东西你看得一清二楚。

你和杰罗姆的合照,下面压着一个纸条,你颤抖着的手拿起拿张纸条,昨天你的字迹潦草而混乱。但你像喝醉酒的赌徒突然清醒一样,泪水再次流下。

这个在梦境里面多次要置你于死地的男人,是你的男友。

去年的今天,他从楼上坠亡。

【❔结局达成:无法忘却的他和不会再经历的夏天】


『B.活命要紧』

钱可以再赚,命不能再来。这时候你果断放弃了赚钱的念头,毕竟在哥谭每一步都如履薄冰,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你只能选择最保险的选项。

你看了一下大厅,没有任何别的出路除了那扇大门,而那扇大门现在有个危险人物在那里。硬闯明显是不可取的选择,那么只能伺机而动。

枪声不断响起,倒下的人越来越多,是时候做出什么了——

『B1.装死

    B2.躲起来』


『B2.躲起来』

你决定找个地方躲起来,这样等到GCPD来的时候你还可以趁乱逃走。虽然这种方法看起来很丢脸,但是这种时刻你为了自己的性命已经顾不上丢脸还是不丢脸了。

你缩在一个沙发的后面,尽量用沙发挡住自己的身体。

但是这毫无用处,因为接下来杰罗姆站在大厅里面的一个高处看到了你,反手就给了你一枪。

你就像夏天萤火虫尾部的光一样,消失在了这个没有蝉鸣的日子里。

【☠死亡结局达成:“躲藏可不是理智的选择,小姐。”】


『B1.装死』

你知道,在哥谭没有人会关注那些倒在地上的人,除非有奇怪癖好的。但是你坚信这样的人是少数的,因为大多数都喜欢听活人的尖叫和看生者脸上的恐惧。

你脚旁的尸体上抹了几把血擦到自己身上,然后找了个不会被子弹误射的地方躺好,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等待那群人离开这里……

人们的惨叫声越来越少,你知道活着的人可能不多了,所以那个在门口的人慢慢走进来,刚才他脸上溢出享受的表情让你觉得他像是享受杀鸡一样。

……不动不怕……不动不怕……你希望他不要注意到你,因为你觉得你装死已经装得很像了。

可能是他眼瞎也可能是你真的装得很像,他居然没有发现你在装死,他只是草草扫了几眼,走到大厅中间像是享受海风一样张开双臂。

你眯着眼睛偷偷看,然后你发现他表面上是在享受刚才的杀戮,实际上是在检查还有没有人活着。

他说了几句话,但是你没听清。然后他转了几个圈,接着开枪打下了大厅上挂着的水晶吊灯,玻璃叮叮当当地砸到地面上,碎成了渣。

“那么,接下来就是我们的重头戏!”他按下电梯按钮,紧接着一个带着稻草人头套的男人出现,和他一起进了电梯,电梯带他们离开了大厅。

趁这个时候,你决定——

『C.快跑

    D.等等』


『C.快跑』

他们终于走了!那还等什么,赶紧跑……

你马上站起身,然后不顾一切地向外跑去,但是你用余光瞟到好像有个人在你身后。

随着枪响,你的肺部中弹。你瞬间倒了下去,剧烈的肺部撕裂感让你痛不欲生。

是谁?你挣扎着翻过身,但是穿透的肺部让你几乎无法呼吸,你就像一个落地的断线风筝一样,在那人眼里就和垂死挣扎一样。

“……”他什么都没说,但是你看清楚了,他戴着一个高帽子……

你想起来你和一个人在稻田里面走着,那人有着一头红发,但是你完全看不清他的脸,风吹动他的头发和稻谷,掀起青黄的浪花。

你张了张嘴,试着发出声音,但是你只能发出“呲呲”的声音。随着那个戴帽子的人动作的变动,你的记忆再次中断。

他举起手,接着又给了你一枪,你年轻的生命就此终结。

【☠死亡结局达成:咫尺之遥的大门】


『D.等等』

还是不要贸然行动比较好,因为凡事留个心眼绝对不会错。

你先眯着眼睛看周围,发现有个人竟然还躲在大厅里面的一个角落监视,还好你刚才没有贸然逃出去,不然肯定是死路一条。

那人的目光不断地扫视着大厅,对你来说简直就像是拿针扎着你一样。你的紧张程度随着他的扫视而不断上升,最后甚至手心出了密密麻麻的汗。

你思考了一下,自身大部分还是处于对方的视觉盲区,那么就趁现在检查一下还有什么能用的来帮助自己逃生,你可不想死在这个地方。

手枪还藏在腰间,对方过来还可以马上还击,但是除此之外你只剩了一张手帕。

虽然东西不多,但是有枪你还是可以搏一搏的,哪怕自己走不了带一个上路也好,你抱着这样的想法,仔细思考着计划。上楼的那两个人随时都有可能下来,等他们下来的时候你还击必死无疑。那么就只能在这紧要关头赶紧离开。

你目测了一下打击范围和还击范围,完全可以逃走。你觉得你不能在这里坐以待毙,应该自力更生。

天助你也,GCPD来了,虽然你很震惊GCPD这次怎么来得这么快,但是现在没空思考这么多,你现在当务之急是离开这个破地方。

但是你听到了秒针转动的声音。

你听电视上说过阿卡姆里面有个人能催眠别人,所以你迅速堵上了耳朵,但是你还是感觉到了巨大的恶心与不适。你不敢料想别人没来得及反应会怎么样,但是你已经看到了结果。

地上有个和你一样装死的人歪七八扭地站了起来,然后那个戴帽子的给了他一个东西,接着他就径直向外走去。

“这是平民吗?”你听到外面的GCPD发出了嘈杂的讨论声,你知道那肯定是炸药,但是你无能为力,因为现在跑出去你肯定会被炸得粉碎。

果不其然,过了大约半分钟,外面传来了震耳欲聋的爆炸声。

……你在心里为死者默哀了一秒钟。接着继续思考你应该怎么逃出去。

你突然看到,角落里面还有一个男人活着,因为他的眼睛眨了一下他刚才应该是晕过去了,所以才没有受催眠的影响。那个男人并没有轻举妄动,你决定——

『E.联合男人

    F.不理他』


『E.联合男人』

虽然不知道他什么来头,但是事到如今你和他在这样的情景下肯定是同一条绳上蚂蚱,他应该不会怎么样。

你决定联合男人,但是又不能被那个戴高帽的男人发现。

你想了想,这地板是大理石瓷砖的,也许你可以敲一下。

你控制好力度,敲了一下瓷砖,试着引起男人的注意。果然,他马上做出装死的假象,却眯着眼睛寻找声音的来源。

你又敲了一下,男人终于注意到你了。他的手做了一个“ok”的手势示意你他已经注意到了你。

男人紧接着连续敲击地板,你被他的行为吓得差点心脏骤停。但是你看高帽男人好像全神贯注在对付GCPD,他没有对男人的行为做出任何回应。

男人敲的好像是摩斯电码,还好你原来上学的时候科普过一点,不然你可能什么都不知道。你大概翻译了一下男人的密码,貌似是〈Can you help me?〉

〈Sure.〉你敲回去给男人。但是你知道,接下来的行动计划不可能再用这种方式来进行交流,不然大概率你们会被那个高帽男人两枪打死。

接下来,你决定怎么办呢——

『E1.爬到男人身边

    E2.继续敲地板』


『E2:继续敲地板』

你觉得敲地板虽然很危险,但是起码比直接冲过去保险得多。你尽量控制好自己敲地板的力度,试图继续和男人通信。但是这个时候,那个高帽男人转过身来,恰好看到了你的眼睛在紧张地盯着某个地方。

“……”你终于凭着自己若有若无的记忆拼出来一句话,接着你感觉有个影子在你身后。你想都没想直接抽出手枪试着对那人开枪,但是显然你没有他动作快。

子弹贯穿你的脑袋,并伴随着白色的脑 浆喷涌而出。你想起来过去一次哥谭的夏日水节,广场上的喷泉喷溅而出,清凉的水花洒在你和一个人身上,你们互相给对方泼水,风吹过来,凉意更是沁人心扉,就像是小说里的夏日约会一样令人愉悦。

然后你的身体无力地倒在地上,眼睁睁地看着对面的男人和你一样被射 杀。

【☠死亡结局达成:死前的美好回忆】


『E1.爬到男人身边』

你想了想,决定铤而走险,直接爬到男人身边。

你趁着刚才的爆炸刚刚结束,外面被炸伤的GCPD警员还在痛苦地哀嚎着的时候,趁着声音的嘈杂迅速地连滚带爬来到男人的身边,那个高帽男人正在关注着外面的动向,并没有发现你的行踪。

男人明显对于你的行为感到十分惊讶,但是你现在已经顾不上管他对你什么看法了。

“我们应该怎么办?”你低声问男人。男人想了想,凑近你的耳朵,轻声和你讲:“我叫杰罗麦,是一个工程师,今天来是为了商讨未来的哥谭开发……我知道一条暗道,但是我们现在的困境是离开这里。”

他讲话时气息全都喷在你的耳旁,耳朵有些痒痒的,让你即使在这种时候还是感觉血液冲上了脑袋,但是你用力掐了掐手让自己清醒过来。

你点了点头,因为杰罗麦已经一针见血地点出了你们现在的困境,你指了指自己的腰间,做了个枪的手势告诉杰罗麦自己的武器,杰罗麦也点了点头,示意你自己也有。

那好办很多了,如果你们都有武器的话。


◆请跳到E1  F合线部分


『F.不理他』

哥谭这么多人,就算是来到这的人也鱼龙混杂。你可不能在这紧要关头铤而走险去和一个根本不认识的男人联手。

你想着,然后关注着外面那个戴帽男人和GCPD的行动。但是这个时候你看到那个电梯好像闪了一下。应该是刚才上去那两个人下来了……

该死!现在往哪个地方走都是死路一条!你愤怒地想着,但是这个时候你还有一线生机。所以接下来发生的这个事情让你有了可乘之机。


◆请跳到E1 F合线部分


【E1 F合线部分】

你希望GCPD现在搞点什么动作出来,然后方便你们行动。于是你仔细听外面的动静。但是你只听到了外面GCPD的声音越来越小。

完了。

大厅堂门外一道闪光极速飞入,然后在一个地方炸开。爆炸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力,将你和沙发都掀翻在地。沙发断成了两节,很难想象如果没有沙发的掩护你会怎么样,因为有个人的断指已经飞到了你的鞋上。

但是你顾不了那么多了,趁着余震未结束,你必须要趁着这个机会离开,因为机不可失。

这时候,你听到了两个金属体撞地的声音,趁着那个戴帽男人全神贯注地观察着外面的时候,你看见那两个金属体都迅速散发出了大量的白色烟雾。

现在就是你最好的逃命时机!


◆合线部分结束,分线部分再次开始


『E1.爬到男人身边』

你决定赶紧寻找到杰罗麦叫他带自己离开这个鬼地方,要不然等会GCPD冲进来或者这余震结束你们就全都玩完了。

于是你用手帕捂住口鼻,试着在大量白雾还没有蔓延到面前的时候寻找杰罗麦。果不其然,杰罗麦也用一团餐纸捂住口鼻试着找你。

竟然是双向奔赴?你有点惊讶,因为你觉得那个男人并不像是会帮助别人的人。但是现在已经来不及思考了。

“快走小姐,GCPD要进来了。”他拉着你快跑。虽然你们都穿着皮鞋,鞋跟和大理石瓷砖的碰撞声响亮,但却隐藏于门外👮们的呼喊声中。

你想起来,你曾经也和一个人这样奔跑着,虽然你们那时是赤 裸着脚不断奔跑着,而且还是在一个一眼望不到头的落日海滩上,但是和现在的场景却有异曲同工之处。

“啊哦,让我们看看这是谁啊。”一个人声音的出现打搅了你的回忆,是之前上楼的那个红发男人。他笑着慢慢走近你们,然后你看到他的手上有一把散弹枪,看来他摆明了就是要干掉你们。

那把散弹枪在你看来和他本人一样招摇过市,但是你现在理不了这么多了,因为要是再被这个人缠上你们将是插翅难逃。于是你想都没想,拔出手枪对着男人毫不犹豫地来了一枪。

“!你……”男人惊讶地倒下,你赶紧拉着杰罗麦跑,谁知道另一个男人会什么时候出现,那个戴高帽的男人也随时可能过来,而且GCPD在外面重兵以待。你们现在可是腹背受敌。

“跟我来,这里。”杰罗麦拉着你进了楼梯间,然后不断带着你向下而去。

那会是什么样的地方呢,深藏在地底的迷宫?不知为什么,你突然脑子里面跳出了迷宫这一词,这把你下了一跳,但是你和他很快就到了一个空旷的平台上,然后他用力拉下右边的闸门。

你仔细打量着这个平台,除了你头顶上的一个高招吊灯以外什么光源都没有,像极了审问间,你开始后悔怎么可能就这样和一个毫不相识的男人跑了。

但是你看到平台上立着一个类似列车灯一样的东西,那个东西从你们进来前的红已经变成了绿色。

接下来,你听到了轰隆隆的机械轰鸣声,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地底潜行一样,然后那东西破土而出,一辆列车出现在你的面前。

杰罗麦向你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然后你就上了车。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来,随后杰罗麦也坐在了你的身边。列车空空荡荡的车厢让你感到有些不自在。

“天哪,今天真是疯狂的一天。”杰罗麦扶了一下他的眼镜,心有余悸地说。你不知道他们过去有什么恩怨,所以你也不好开口讲什么。

“这辆列车会开向哪里?”你问杰罗麦,但他的身影和几个人影重叠起来,头痛欲裂的感觉向你袭来。一个和你一起上学的少年,一个幼小的孩子正在拿刀走向一只猫,还有好多……

“你怎么了?”杰罗麦关切地问着你,这时列车驶出地下,外面正下着暴雨,电闪雷鸣。你看不清这是哥谭的什么地方,只能隐隐约约地看到许多如同高山一样的大厦。

“怎么了……”你仔细看着窗外,哥谭似乎从来没有下过这么大的雨。但你回头看的时候,杰罗麦已经不见了。列车的前方突然没了轨道,于是整个列车就随着惯性径直下落。

你惊恐地醒来,却只看见杰罗麦正在你身边的床头柜上写着什么东西。

“啊,你醒了。”杰罗麦的皮肤好像变白了一点,但是你觉得没什么奇怪的。

“是做噩梦了吗?”他翻过身来看你,你点了点头。但是他什么都没说,只是把那个东西拿过来。

上面是一些话。

〈亲爱的小姐,生日快乐。〉

“我想,给你一些鼓励也许你会好起来。”

你点了点头。

世界很糟糕,哥谭也是。但是还好他还在你身边。

【🎉美好结局达成:梦醒之时他仍在你身边】


『F.不理他』

你拿出腰间的手帕,捂住口鼻在迷雾中穿行着。但是在神使鬼差中,你居然走到了电梯门口。果不其然,电梯门口打开,一个红头发男人走出来。

“嗨,小姐。”

这可不是什么善意的招呼,而是一种死亡宣告。

“你怎么还活着?我还以为刚才那场华丽的演出你们都已经死 翘 翘了呢。所以说上天果然是偏爱某些人的吧?”他一遍说着,一边迅速举起散弹枪抵在你的胸口。

……你完全没有把握从这个男人的手中逃出来,但是同归于尽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你相信,没有人会在生命利益前妥协,更何况他自命不凡地觉得自己会改变哥谭,更不可能会想让自己死在你的手上。

于是你也快速地从腰间掏出手枪顶在他的胸口,你们现在处于胶着的状态。

“小姐,这可不是一个理智的选择,因为我相信在你我之间,你是更怕死的那一个。”杰罗姆笑着和你说,然后他给枪上了膛,威胁的意思很明显。

“那可未必。”你说话的同时也给枪上了膛。

“那么就拭目以待吧,小姐。众所周知散弹枪要么没有子弹,要么一会你漂亮的胸 口就出现一个大窟窿。我想我们之间可玩不了什么俄罗斯转盘。”

“那就不玩。”你很清楚你们之间都在试着讲废话拖延时间,但是明显你们都没有优势,因为你手中的半自动手枪也不会有空弹的可能。

但是你突然陷入回忆。

你和一个红发男人正在马戏团的长椅上拥 吻着。外面的马戏表演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但是这和你们毫无关系。因为你们正在进行的事情远比外面的马戏表演要热烈。

他扯开你的衣服,你拉下他的拉链。然后你们赤诚相待,体温急剧上升,就像是要爆炸一样。

人们对于马戏表演者不断的欢呼声就像是兴 奋 剂一样刺 激着你们继续接下来的行为。于是你们的舌头不断深入对方的口腔,而在这氛围要达到顶点的时候,他果断侵 入了你。

你尖叫着,而这就是他兴 奋的第二个来源,他完全知道你在什么地方会达到高点,什么地方会感到羞 耻,但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现在可以毫无止境地占 有你就好。

于是他就像疯犬一样啃咬着你,不停地用力咬下牙印,大概他认为这样就可以让你不停地在兴 奋的神坛跌落,然后记住他。

你当然也很清楚他什么时候会肾 上 腺 素激增,于是你不停地说着一些不能见世的话,让他不停地激 动着,进一步让你痛并快乐着。

天哪,就这样死在这里也是值得的,你想。

就算是梦 中 猝 死也无所谓,亦或是腹 上 死也好。只要今夜不结束,让这疯狂的马戏团之夏不要结束就好。

就在最高点时,无论是外面的夏风吹来还是这只是你紧张过度的一场美梦,那都不要紧了。只要无止境地沦陷在这虚幻的夏宫里就好。

然后你的回忆再次中断,面前的杰罗姆却是一个错愕的表情。你相信任何人突然记起这样的事情都是惊讶的。

“小姐,原来我们是这样的关系。”他笑着对你说,然后放下了枪。瞬间你们脚下的地面坍塌,让你和他坠下无尽的深渊。

然后你惊讶地坐起来,身边是熟睡的杰罗姆,看着他满身的伤口,你突然想起来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他的生日。

看着床头5:00的时钟,你想也许应该偷偷给他准备一些惊喜。

【🎉完美结局达成:竟然是美人性命两全,好耶】



隐藏结局是麦的be(真)

期待各位大佬们的产粮!另外感谢@甜饼战士河清妈咪的企划! 希望大家会喜欢我这次的联文!





评论(6)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