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咸鱼🐟

我是老咸鱼(称呼确信)
那种好看又有病的帅哥实在是太香了……
真的很想要小红心和评论啊
想给我小蓝手也可以😊(厚颜无耻)

“不要...我不想死...”

#以下是个人对于剧情的一些推断和未来走向猜测

小红活下来的原因大概率是因为没有人觉得她会威胁到自己,毕竟一个动不动就紧张的人😥

所以屑女人坏女人好女人都死了之后怂女人还活着,而且好像只有小红没有搞过什么震天动地的大事

对于小红的契约恶魔,我个人感觉是很强大或者辅助效果很强的,也许会是秘密恶魔或者运气恶魔。因为所有人都怕自身的秘密泄露,但是她契约恶魔的代价很可能就是勇气,所以才会出现动不动就求饶

而且怎么说,感觉第二部小红很可能会遇到战争,但是她们直接会有什么关系就不清楚了,感觉有可能会因为电次或者吉田而联系在一起

(PS:吉田的联系是我私心猜的,因为藤本树=吉田,而藤本树喜欢痣多的,在电锯人里面痣多的除了他本人就是小红了,很明显目标是哪位

至于电次,他应该会被战争慢慢接近然后三鹰可能会和他互有好感,但是估计电次应该还会和上一部一开始对玛奇玛一样信任战争

至于岸边,我觉得他可能回去想办法复活光熙,虽然不知道可不可能,但是看一死直男追女同感觉好像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PS:岸边真的好深情)

然后可能小红会有书读,当然没有也是情有可原的,有可能她又跑去学校旁边打工,然后遇到三鹰吉田什么的

那由多估计会和战争合不来,但是感觉也还会继续合作关系

还有,估计也是上一部的套路,和主角团有关系的基本都死光

至于玛奇玛原来支配的恶魔,估计轮回不了直接没了(😭😭藤本树你还我天使恶魔)

还有夕子,可能再过几话就会被战争攻略然后成为武器,也很有可能是战争的第一个武器...估计三鹰会很不舍得但是可能就是从这里战争开始培养三鹰接受身边人没了的情感,可能最后三鹰会被培养到没有感情...

当然还要看藤本树发病情况怎么样,但是看着开头估计病情不轻啊

(而且大概率会是上一部的塑造好一个人刀一个人,吉田也不例外,毕竟炎拳里面导演都死了)


www如果说中什么了那真是太棒了,和藤本树一样病情不轻了😥😥😥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