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咸鱼🐟

我是老咸鱼(称呼确信)
那种好看又有病的帅哥实在是太香了……
真的很想要小红心和评论啊
想给我小蓝手也可以😊(厚颜无耻)

【杰罗姆X你】如何做到反玛丽苏与品学兼优(六)

◆属实是没想到这个还会续集……

太久没写了ooc是我邻居,不适可以左上角

上文链接 梦开始的地方 

我真的是需要人踹才会写下篇



  “其实你知道那张图纸的问题吧。”

  你心里很恐慌,你一个中学生怎么会知道炸弹图纸有什么问题,虽然你粗略地学过电路连接,但是是真的不可能了解炸弹电路。

  你刚想开口拒绝,结果你因为过度紧张,身体不由自主地点了点头。

  ……你自己就没这么无语过。

  “那我们不妨讨论一下。”杰罗麦冷不丁地说,你只能慢慢挪动你那如同注铅一样的腿慢慢走到杰罗麦身旁,故作高深地看着那张图纸。

  但是真的什么都看不懂啊!这线路图还是实物图!要是是理论平面图你可能还可以运气好蒙对,这实物图你不说找错,不把正负极看反都不错了。

  “你觉得问题出在哪。”他声音就像是铁砧一样砸在你的脑袋上,你真希望突然有陨石坠落把这里砸的稀巴烂,但是无论如何已经要回答他的问题了……

  于是你硬着头皮,用你往常写题时最擅长的有依据乱猜法值了个地方。

  “……”杰罗麦没有说话。你想到他的负好感,你觉得自己已经死路一条了……

  “我会考虑一下这个地方的改进的。”杰罗麦并没有发怒或是让人打死你,接着说:“但是我觉得这个地方的设计无伤大雅,我们应该讨论更加复杂的地方。”接着,他用手指了一个地方。

  那个地方是一个电磁中续器。

  完了,磁场……这物理中的重难点怎么都被他给找出来了,你严重怀疑之前的物理考试是不是都是他出的题。

  “我觉得这个地方的设计有些不合理,但是我又找不出来,你可以看看。”说完,他看向你,视线如同审问犯人的高照灯一样。

  其实他完全不是想要征求你的意见,因为你已经感受到了他视线中隐藏着的胜券在握和嘲弄。

  “……我觉得没有问题。”你说完这句话,眼神坚定地看着杰罗麦。因为你觉得他在试探你究竟是不是来破坏他统治的人。

  杰罗麦没有说话,但是你从他视线警惕程度的减弱感觉到你的回答应该是对的。

  你听到他冷笑了一声,然后你看到他从桌子下面拿出来一个东西。是一个模型,里面的线路裸露,就像是没有穿上外皮的毛绒玩偶一样。

  “这是模型。”他说,“送给你,作为刚才的回报。”

  “……杰罗麦先生,我很荣幸但是这个真的不需要……”你惶恐地看着他手上的炸弹模型,生怕他下一秒就引爆这个炸弹。

  “你不是想要这个吗。”他可能错把你惊恐的眼神看成兴奋过度的眼神了,你赶紧解释你真的不需要这个模型。

  “那你和我讲玛丽苏的事情是为什么?”他眼神再次恢复先前的警惕。“总不可能你是哥谭慈善家吧……还是说,之前的录音是假的?”

  他挑眉看着你,你真的受不了他这种眼神威压,于是你豁出去了——

  “是的!我就是哥谭慈善家!”

  你的声音让周围的人都吓了一跳,包括杰罗麦本人。他难以置信地看着你,但是很快他又恢复了理智。接着你看到他头上大大的绿光消掉,然后变成了冒着红光的“0”。

  还不如之前的绿光……现在的杰罗麦看起来就像一个行走的红绿灯,但是你无暇理会。接着他把模型塞进你手中,挥手让艾可送客。

  终于结束了……你跟着艾可一路向前走,再次看到了你进来前的惨象。墙上的血迹,后脑勺深不见底的洞口看得你头皮发麻。

  终于到了出口,可是艾可突然拉着你,恶狠狠地说:“小姑娘,要是被我发现你试图勾搭主人,你就完了。”然后她放开你的衣领,摇了摇头。你毛骨悚然地听见她的头中居然传出了叮叮当当的金属声。

  “快走!”她怒斥你,你赶紧跑掉,好不容易跑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刚坐下就听到熟悉的服务音——

  “哈喽,新的服务功能已经开启了!不妨查看一下😘”

  你恨不得把这个平板捏碎,但是你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自己拿个平板进去居然没有人看见。大概也是有什么屏蔽魔法吧。

  你打开平板,杰罗姆一下变到了你身边。

  “怎么样,和那个家伙聊得是不是很害怕?”他略带兴奋地问你,你属实是无法理解他们一家为什么会这样,但是你真的觉得他们和艾可的人生都有点可悲。

  “嗯,我很害怕。”你敷衍了杰罗姆一句,然后看到了平板的新功能——“档案”。

  “这是……”你点击档案,换到了一个新的页面。上面满满当当都是哥谭大佬们的头像,让你无从下手。

  但是你看到这么多人里面只有杰罗麦的头像是亮的,于是你点了下他的头像,里面居然出现了有关他的部分基本信息和一条建议。

  建议1:试着时不时来找一下杰罗麦和他聊些他可能感兴趣的事情吧!注意和艾可的关系哦!

  ……合着想来还得先攻略艾可是吧!但是为了你能继续活下去,你觉得自己还是按着这个建议慢慢来吧。

  “除此之外,我还准备了一些东西…”客服再次响起,然后平板回到主页面,上面是一个新版块——“任务”

  下面还“好心”地提示你:“如果感到迷茫的时候,不妨来这里看看!”

  你点进去,里面就和那种计划清单一样罗列了挺多的事情。

  好吧……你看到第一个任务是“杰罗麦清零好感”,显然这个任务你已经完成了。于是你按了一下,突然蹦出来一瓶不懂装着什么的药品。

  ……?你被吓了一跳,包括旁边的杰罗姆也是,他大骂了一声damn,然后捡起来那瓶药。看起来和别的药并没有什么不同。

  “那么,还请二位加多努力!”客服说完就没了声音。

  你看了看杰罗姆,再想了想今天可怕的经历,你更加坚定了你要对抗玛丽苏的决心。

  “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努力吧。为了更美好,更疯狂的明天!”杰罗姆似乎和你心有灵犀,笑着说。

  但是你们没想到,这句话居然引来了暗区的混混们。

  他们嘶喊着向你们跑来,你和杰罗姆赶紧站起来拔腿就跑。

  “哈哈哈!这才是真的的哥谭!回来的感觉真好!”杰罗姆一边跑一边喊着,哪怕后面的黑帮紧追不舍。

  也许这样苟活着,也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但是只要活着,好像还可以改变自己……

  

  真期待接下来呢……也许你们真的可以改变这混乱的城市……(淘宝客服



哈哈这合集真的是年更。(笑不出来)

评论(14)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